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 他們長大了


這是我的兒子和女兒,當然這是他們小時候的可愛美好相片,那應該致少有15年的歲月了,在我們搬來現在住的黃土路的住家沒多久拍下的!

下一張可以看得出女兒還不會走路,比她年長五歲的哥哥也胖嘟嘟的;上一張相片里顯然兩人都長大了一些:女兒已會走路了,兒子則長高清瘦不少。


曾几何时,我和當家的都面對了~~~
【天下所有父母】都要面對的【
孩子們都長大了


● 今年2008年3月,我的兒子迎接了他的21歲【成年人生日】;
女兒呢,今日也去了交通局上課,上幾個小時的【認識交通法律】課程,再把
500條交通問題帶回家來學習,準備考好law拿臨時L牌駕照、再等待17歲生日過后正式學駕車去!

女兒要自己駕車!

她說,真不可思議,她要到了可以自己駕車的年齡!
傍晚,她又說,真不可思議,她要開始另一個階段的人生

是呀,只不過是兩天前,她還在應付她的中五 SPM 畢業考試,現在已考完了正式向中學說:拜拜!

● 時光飛逝,曾几何时,女兒才上幼儿园嘛,陪她進課室的第一個星期,哭哭啼啼手腳像八爪魚、緊捉住我不放人;第二個星期硬下心腸丟下她!怎麼就長大說要去學駕車了呢? 曾几何时,我那頑皮的兒子,今年已完成了大學三年級!

真不能相信!!!孩子們長大了,我們也年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