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 珍藏的友情


●● 這个娃娃已经被我珍藏了26年,对我而言,这个珍藏的不只是一个娃娃丶而是一段友情!
這个娃娃,是1984年我离开美里返回古晋丶何瑞妹的2个外甥合送的丶很特别很可爱的娃娃樸满。
是的,這个娃娃樸满紀念着我和何瑞妹的一段友情,沒有虚假沒有利用的真诚友情。
我和何瑞妹搭上朋友,是在1981年調往美里工作時开始,友誼30年。
今日,我们虽不常联系,但一年致少有一次長談与交流生活狀况,非常好談。
我在美里的許多快乐時光,有何瑞妹一起,还有她的2个外甥,那時她单身丶要照顧她老妈丶和父母在外地賺钱的2个外甥。
他们一家人,由老至幼丶对我这位外地人很好,逢年过節,都会催我從卑尔騒区工厂下市区与他们一起用歺!~~~很感动,瑞妹迄今还记得我爱糯米做的食物丶尤其是湯圆。
我要离开美里前夕,去了汶萊丶见过她的未婚夫~~~新加坡人,不久之后,她就结婚了。他们有2个女儿丶都已長大进入大学。
這些日子,他们一家也耒过古晋几次见面,非常珍惜我们这段友情。
可惜的是,我不曾再见她的2个外甥,只知道他们后来去了美国讀书,也立業成家。
娃娃樸满还被我照顧的美美完好丶没有退色,象征我和何瑞妹的友情常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