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 孩子们的接生医生




今日中午在一家新餐厅巧遇孩子们的接生医生Dr Ong。
Dr Ong 似乎与我们一家人一样丶喜欢美食,我们常常会在新开張的餐厅丶或者有新菜色的餐厅里碰面。

今日真是难得让成長后的孩子们与接生的医生見面,趕快把女儿丶儿子推在一起与Dr Ong 合影。感谢Dr Ong,让我当年是高齡产妇的身份丶得以自然分娩方式生下女儿+儿子。
我在35歳生下儿子,生女儿的時候丶我已39歲了。

当年,我和当家的选择花钱去Dr Ong 的私人妇产科医院生产丶就因为我是高齡产妇,感觉私人妇产科医院比较会贴心照顾; 另一方面丶我也是听了太多负面的消息丶而不敢选择去中央医院生产!
那个時候,Dr Ong 在私人界接生很有名氣,虽然他擅长于剖腹取婴丶不过他没有鼓励我這么做,他认为我是可以自然分娩的。

Dr Ong 接生無数新生命,他也可是孕妇的恩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