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 女兒的升學輔導


●● 女兒今早會見了大學區域市場經理Elizaberth Graham,她給女兒作了一些升學輔導!
因為要追趕著明年2月藥劑系開學,所以女兒5月開學的這個基礎班=速成班May Express Program 2009 恐怕在學習上會很辛苦!她必須分秒必爭、要很用功很用功!

5月開學的速成班,有24位國際學生報名入讀,好險!女兒是報名截止日最后一個趕上列車的,如果錯過了又要等到明年喲。
她去上學,會時常和Elizaberth見面,所以要一起拍張照片,人在外地、有什麼也有個人可找可訴,對吧?

這些年,選擇去澳洲讀書的不少,澳洲政府在賺取國際學生的教育外匯,數目是可觀的!
女兒的速成班=2個學期=學費澳幣A$16,070x2.65=RM42,585.50,很昂貴!但又比她哥哥便宜,她哥哥2006年去澳洲的時候,兌換率是A$1=RM2.85!

不過,相信嗎,去英國讀基礎班,學費還便宜,以當前的兌換率£1=RM5.50,致少可以節省四份之一,而且英國傳統教育向來給人印象:比較有价值。
進入大學,女兒每年的學費是A$27,300,唸藥劑要四年哩!
投資教育,真的很昂貴!很多有能力者、還真的捨不得。
這種投资,是不可能要回來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