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 希特勒的畫作

●【噢,快樂的一天】的右下角有希特勒的签名

●●一个孤独的身影坐在小桥上,梦想并相信着有一天攻占波兰。
这幅水彩画被认为是【阿道夫 希特勒】于1910年创作的自画像,当时这位未来的独裁者还只是一个21岁的落魄画家。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这些画作被人从仓库中发现 ,之后便一直向公众展示,而下个月他们即将被拍卖。
标志性的头发,証明了【桥上之人】正是希特勒。
这幅画和其他12幅画一起,于1945年被军士长Willie J McKenna在德国埃森(Essen)发现。
这些画作曾一度被卖给了一名不知名的买家,从那以后便远离了人们的视线。
画作中人物面部没有鼻子与嘴巴,只有那标志性的胡子。
从画作中看得出希特勒喜欢在头顶画一个小十字并写上自己名字的首字母AH以标明自己。

●● Mullocks拍卖行古董专家Richard Westwood- Brookes表示:
【一个曾经如此热爱宁静祥和的田园风光的艺术家,在他后半段人生却成为了恶魔,这真挺让人费解的。】
【到底是什么改变了希特勒,这一点至今无人能答。】

Richard补充道:【每个人都能看得出希特勒作为艺术家来说绝不能算成功。】
【这些画最多只能算是业余水平,相当一部分人认为这完全是拙劣之作。】
最近,人们对希特勒兴趣倍增,而这场拍卖将会为拍家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去探究成为【杀人机器】之前的希特勒。

希特勒曾分别於1907年和1908年两次被维也纳美术学会拒绝,理由是他不适合当艺术家。
他经常临摹明信片上的图画,并把作品卖给游人。

● 这是将被拍卖的13幅画作中的三幅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