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 参观女儿的校园


两老在昆士蘭大学一科系楼外留影

一条羊肠小道是女儿每天上学必经之路

大学湖区之噴水池

校园老树上棲息的成群白色鹦鹉

女儿也是拍相能手


●● 今日,女儿用了她哥哥的車子,載了我们去参观她的校園~~~澳洲昆士蘭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St Lucia的校園,她也順便去歸还借書。

她老爸子很樂,因为女儿亲自驾车丶来到了美丽的校園,她老爸子更樂,因为女儿的大学校園比他年轻時候就讀的台湾政治大学要美丽多了丶而且更大!

最大件事,女儿牽着老爸在校園里東逛逛西看看丶老爸子很得意!
最大得意丶是她老爸子老怀安慰女儿有本事在一所世界前50名的名牌大学就讀!

澳洲昆士蘭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是澳洲全国最大最有声望的八大名校之一,建于1910年,座落在澳洲昆士蘭省省会布舍里斯本Brisbane,也是昆士蘭省成立最早的大学。


昆士蘭大学被誉为澳洲八大名校联盟Group of Eight 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西澳大学,莫纳什大学。) 成员之一;


同时也是世界21大学联盟成员之一UNIVERSITAS 21

(日本:早稻田大学,澳洲: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丶麦吉尔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新加坡:新加坡国立大学习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香港:香港大学,美国:弗吉尼亚大学,中国: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印度:德里大学,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大学,韩国:高丽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瑞典:隆德大学),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洲的大学之中,一直位居前三名,在学之博士生的人数最多。


昆士蘭大学,2007年被泰晤士报評定为世界50强大学排名33全校有学生人数超过30000人。


昆士蘭大学共有三处校区,St LuciaIpswichGatton。女儿唸药剤,大多数時間在St Lucia有時在其他地方。


下半年,女儿开学是在7月26日,她形容這会是她学习过程中最困难的一个学期,她会接触到人体死亡器官之病例!


有人说,一位合格药剂师= 半个医生,女儿將来如果願意,毕业后再讀一年医学丶她也可以是医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