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 参观兒子的大学



●● 今日,一行人在儿子的帶領下去参观他的校园。

這是我這位做母亲的在离开布里斯本前夕丶坚持要去一睹他的大学校园風釆!

儿子的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是澳洲昆士蘭省排名第三大学,创办於1971年,是一所半官方半私人大学,学生来自五湖四海世界120个国家,全校学生人数可观,每年維持近四萬人!

Griffith大学学科文理商法律科学环境学音乐都有,大学的強項是商科与酒店管理学科。
Griffith大学共有五个校园,兒子是在Nathan Campus,校园的特色有如处於大树芭里

兒子在這所大学的商学院,前后讀了三年,今年七月二十一日下午正式領取了一紙大学商科毕业文憑。

参观了兒子的大学校园之后,我们一行人又去兒子最初来讀預备班的学院校园,他在那里讀了一年半時间。

兒子来澳洲讀书四年半,我都不曾到来探望他,感谢他這些年来独立自主丶独善其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