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 草地剃刀


●● 今天很不幸,是个小雨天,下午气候稍好轉,但是草地仍湿漉漉,不方便揮动我的电动草地剃刀,我这一天又是沒有做到剪草的工作!

两个星期前,经一位販賣日本鯉鱼的亲人介绍,我去了大石路一家割草机專賣店丶終于找到了这把合适于我的电动草地剃刀。

名副其实,这真是一把像极理头发的剃刀,开动了它就把草地当头发,推了过去,草就馬上剪断了。

总之,它确实比我先前用剪刀剪草快多了,又軽便又能自己操作自如。

它是匈牙利製造的,牌子是BOSCH,使用充电之方式獲得电流,所以差不多一个小時过后就要給它充电了,唯一感觉到扫兴的丶是剪到好兴致之际,它不夠电流而被迫工作停了下来。

它小巧玲珑,除了一把剃刀是用作剃草,还有另一把刀则可用來修剪盆栽!不过,后者还沒拿去一试,不知好不好用?

這只BOSCH草地剃刀售价馬币305令吉,保証期半年,不知可使用多長久,总之我拥有了它可以慢条斯理地修剪完毕后花園之草地,对它蛮满意。若刀片不再锐利,我还是会倒回去那间店再買过新一把補充。

这把草地剃刀,还考验您的耐性,由於刀鋒口不夠宽大,揮剪的层面也不广,真需要有一点耐性慢慢去剃草啦。

1 条评论:

fufu 说...

我也想以後我的家大到可以剷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