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 病了喝汽水


●● 偏頭痛算不算病?反正我已有將近一年沒有发作,上星期确实在床上不吃不喝睡了几近48小時,然后会自动出了一身汗丶就可以起床了,算作是病好了,洗澡下楼去正常生活~~~吃飯丶洗洗刷刷。
当然,一直以来,偏頭痛是我的家常便飯,三丶两个月发作一次是正常!
自我治療的方式很簡单~~~睡觉睡觉睡觉!偶而另加两顆止痛片!
不吃不喝的睡觉,有時24小時就好,大多数48小時,最久有一次72小時!

朋友指,這次是不是太久沒上課而有了压力丶所以偏頭痛犯了?
不对,是我一時疏忽大意,最近一次去按摩,忘了吩咐要刮痧去去体内疲劳的署氣!!
儿子也説了一大堆为什么会產生偏頭痛的原因!
儿子又説,偏頭痛=頭部缺氧,叫我老妈子不妨一試喝一喝100plus,有帮助!
真是美好迠议,果然全身舒暢多了。

喝汽水治病,不是第一次听到。
記得小時候我们有小病痛,母亲也会去買本產的飞机标沙示汽水丶开给我们喝,还煑了2顆熟鸡蛋丶去了蛋殻,用布包了在我们的胸前背后四肢面上滚动,這样我们也病的舒服多了。
用煑熟的鸡蛋为孩子们減輕病痛与体內署氣,我也做过,虽然老土方法,但对小朋友很有用处。

今次偏頭痛,学到喝100plus治療這一招,
下一次再犯,会趕紧從冰箱拿了一飲而尽,再倒頭去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