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 Lato Cafe






古晋Jalan Song 之亮德坊,近來出现許多小食店,而且多是年轻人经营丶很难得大家都亲力亲为来主持店面。
這家Lato Cafe 是特别一奌,早上賣西式早餐丶中午是娘惹風味丶晚上大西餐,很多样化。
Lato Cafe 是我老顧客阿玲与姐姐合创。
两姐妹其实很早对做食很有兴趣,阿玲后來还遠赴纽西蘭專心学习做西餐糕点泡咖啡。
现在,两姐妹实现她们的理想,拥有一間属于自已的小食店。
店里的設計很注重氣氛,是她们的构想与佈置,务使客人在店里用餐丶除了是美味食物,还有温馨高雅的环境丶令心情愉快。
虽然古晋小食店,愈开愈多,年轻人都敢敢去创业,让我们也给阿玲两姐妹热情的掌声丶与常常記得去给Lato Cafe 捧场。


还沒有真正去捧場,我与当家的就感受了阿玲两姐妹之热诚,品嚐她们亲手製作的QQ艳丽菜薳糕,不愧是我们的老顧客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