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 20121221是末日?

虽然之前有一些报导,但过后也不了了之丶即便是现在日子愈來愈近,其实也没见到有世界权威发出告示: 我们的地球將要毀灭了!全人类都会在同一日一起消失了!這个历史性一日是落在2012年12月21日。
所以,20121221是傳説中的世界末日,如果不是,這一天开始一連三天,我们的地球將会面对暗无天日=没有白天的狀况!

星期天和表妹在一起,她很认真地告知宗教团体都有白底黒字流傳末日來了,問我有没有作一些準备工作?
儍的!我說,这种事儿不可能会发生……
 她依然很认真地說: 姐!真的,我们的顧客心里愰愰,交易情形很差丶许多要等待20121221过后才有答复!

 昨天下午,真的去超市買焟烛丶几个罐头食品丶几包麵食干糧!
這是一个责任感的準备工作,因为周边的人都這么强烈反应20121221是世界末日,或者会暗无天日三天!
 虽然我不认为有这种可能性,但我有老爸与家人....

焟烛罐头食品麵食干糧,堆满架子,没有缺貨也没有人搶購,现在距离世界末日倒数尚有十來天.... 如果不幸发生,我要如何去迎接呢?
 我想,我会在20121221的前一天
1) 和我的弟弟妹妹们通通电话
2) 给我在Brisbane 的女儿打打电话,继续欢欢喜喜等待她12月23日回来古晋 
3) 把家里打扫干净丶衣服清洗晒好丶所有水桶裝满水丶干糧放上桌丶火柴焟烛煤气光灯準备好.....
4) 合家出去吃一个晚餐
5) 末日那天也是冬至,然后我会搓湯圆煑一鍋薑糖水,与家人吃湯圆看电视.....6) 然后我坐在电脑前上Facebook 等等看零時的到来......

呵呵,不知道会是怎么一回事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