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 2013' 母亲节



母亲节来源历史已久。
迄今,每年都有一天是母亲节,訂在五月第二个星期日庆祝。
今年母亲节,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的我,已不期待那种吃一餐切蛋禚或者一枝康乃馨.....的庆祝方式。
我只要每天都看得到孩子的臉子,這样每天都是母亲节
而不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丶早出晚归丶各忙各的,难得见上一面!
每天,我只要看得到孩子健健康康,那就是我要的母亲节礼物。
 只是這样,我很满足了。


女儿和她的哥哥以<月亮代表我们的心>這首歌在Youtube上自弹自唱送给我這位毌亲。
女儿更附上以下文字: 


Happy Mother's Day mom! :)
So thankful for everything that you've given unto us.
You always see us as your precious child, aha.
How much we are loved!
And we love you t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