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 我【走路】的地方


●● 這些花草樹木、是在古晉南市公園範圍內拍攝的。
南市公園是我最近一個月來【走路】的地方,也是很靠近我家,只要拐三個彎就到了!
為了所說:【保重身體】,只要沒有下雨、我每天傍晚一定報到、一定【走路】三大圈,很認真的【走路】,是有走超過半個小時的啦!
老實說,每天這樣子【走路】,對我來說還是小儿科,証明我健康狀況還是良好嘛!
我的缺点是【懶】,希望天天下雨就可以躲闪過去,呵呵呵。
但,我還是不太敢偷懶,因為是樂齡了,每天要一些新鮮空氣、汗水也要流一些!
當家的說【年紀大了要注意健康】!女兒說半年后要見我【身段有改進】!兒子說【即使生病了也要出去走走流汗保健】!
大家都這麼強調,我那還敢偷懶?
反正,【走路】的路上,還會碰見久未碰面的人、大家打個招呼問好!何況這個公園還保養的不錯!

2 条评论:

Jacaranda 说...

angela原來你住在古晉,風景很漂亮。我喜歡你貼上來的這些花和樹。

順便請問:那粉紅色的花樹是什麼樹?

想找一株種在家里。

Angela 说...

Jacaranda,你來過古晉採訪嗎?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樹?我查到才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