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 大好人一個


●● 今晚,帶了老爸、提早為他慶祝【父親節】,地點就在這家【皇上皇酒家】,也就是早些時候受到一位富婆或女強人登報致謝【拾金不昧】的酒家!

這是其中一家、我和家人常來用晚餐的酒家,尤其是女兒、最愛這里的砂煲鹹魚豬肉,每次來每次點!
不過今晚沒介紹老爸這一道,而是點老爸喜歡的豬腳!哦,結果發現:這里的豬腳也很好。其实這里有許多好吃的招牌菜,只是我們每次不肯勇敢嘗試其他、所以來去就那幾道習慣性的菜色。

【皇上皇酒家】的老板娘Lydia是一位美女,很親切能幹的老板娘每次看見她都沒閒著、但見她在餐廳內忙上忙下、一面拿order一面還能順手收拾桌面殘局,一面又要跑廚房查看出菜的情形,總之讓人感受她很投入的工作!
也沒有聽過她有在眾人面前啐啐唸工人、發出對工作的怨言,她讓人見著的就是一臉甜美笑容,讓人感受到那里吃飯是一件很愉快很舒服的事!

在餐廳里,她主外、老公主內,很好配合的夫妻檔,所以
【皇上皇酒家】有名氣也成功!

【皇上皇酒家】的网址:www.quien2u.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