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 我的侄女YoYo

后右的女生是YoYo

圖右的女生是YoYo,領了SHELL大學獎學金后与VIP合影

●● YoYo,是我弟弟唯一寶貝女兒、也是我的侄女!
星期二她出來古晉、星期三領取2009年【砂拉越蜆標油田公司】大學獎學金!
今年SHELL總共發出200份獎勵金+40份大學獎學金,她是其中一位大學獎學金得主。

很棒是不是?不開玩笑,我這位侄女是很棒的,小學鑑定考試她過了關、免讀小學五年級!FR 5 SPM 考試AAAAA,今年9月就赴英國唸大學了。

我爸的14個孫,說來個個都會讀書,其中一位女孫Stephenie已大學畢業了、現在繼續唸Chartered Accountant,我兒子今年底畢業,另外4位在大學,還有8位在中小學,不過明年還有進大學的。

YoYo,很快地要出發升大學了,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