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 老爸看見死亡!

●●
宗教信仰者相信有前世+來生,有天堂+地獄!
老爸沒有信仰戓皈依任何宗教,是一个自由人!
但他第二次生病入院期間,他告诉耒訪的友好説,他看見自己的死亡!!!
他说,他相信自己曾经已死过了,因為他的灵魂曾经出竅,看見自己的躯体躺在病牀上,已死了!
后来有看到基督教堂之类的建筑物,后来又有人引导他回来他的躯体,后来他感觉他还活着!!!
●●
是,那应该是老爸入院的第二天,他已依赖氧氣呼吸!吊盐水!他似乎已休克不能言語!而且一直在发高燒!
那一个夜晚是我守夜,因見
到老爸的病况表現不妙,大清早五時多就給外地的弟弟妹妹打电话与SMS,要求他们尽可能趕回耒古晋探望老爸!
●●
老爸在灵魂出竅流浪期間,有看到基督教堂之类的建筑物,我想应该是他在國外的女兒女婿+外孙们,在家里或在教堂不停用Amen祷告的原故吧,他们都認為是他们信仰救了老爸+外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