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 Bru Coffee


●● 老爸子出院,弟弟來了古晋又回去,大家的生活又恢复了原狀.
上个星期日, 老爸子在老朋友的扶持下,繼續去他们的老地方喝早茶;
而我和当家的上个星期日, 就繼續去尋尋覓覓新地点吃早餐!

這次的
早餐,是在一家印度味道Bombay Masala咖啡店內,此店的special是用鮮奶泡制的茶Teh Tarik Masala与咖啡Bru Coffee!
我喜爱咖啡,便选择了
Bru Coffee,和其他一般咖啡有什么不同?
因為是裝在一个特别的小鋼杯,很燙口,有泡沫,加上
鮮奶过於甜腻腻一点,有奶香味,还可以接受!
我不喜欢印度食品,怪怪味道太过濃烈,别无选择,只有order个印度甩餅,不过我只淺嘗一点点!
因為对于甩餅的做法,总感觉用油太多,用手又搓又揑不夠衛生!
拜托,我真受不了!也不想下一次在印度人开的咖啡店用早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