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 堂弟結婚

●● 堂弟涍銘Christopher是小叔 (我老爸最小弟兄) 最小兒子, 今日是他大喜日子, 迎取美嬌娘麗姿 ( 也是我顧客許幼登夫婦令幼女Jaime) 為妻, 双方家長联合在一家酒樓設晚宴款待親朋戚友, 一起分享喜悦!

●● 我老爸 (右) 和他的弟兄: 我的五叔也在這喜庆的日子里, 齐齐受邀出席喜宴!
瞧, 两位老人家, 相差只两歳, 一位83歲丶一位85歲, 可我老爸很明顕經过2次病魔折磨而蒼老許多, 五叔却保持着一貫的精神焕发.
五叔年轻時候, 受命於祖父駐守海口区丶看管椰園, 而我老爸是守住米較厰吧, 两人难兄难弟似的, 多虧經历了过去風吹雨打的艰苦日子的磨蹭, 两人今日才有這般硬朗健康的体魄与高齡.
五叔他很活动, 很有兄弟姐妹情, 自訂一年探亲表, 久不久就按着程序表丶自个兒乘搭巴士公車登门拜访丶親自瞭解兄弟姐妹狀况!
五叔健康之道: 每歺吃半飽丶每天吃老人牌麺片丶每天喝绿茶.

●● 有喜宴, 平日难得見面的親朋戚友, 才有机会聚一堂乐融融! 這些亲戚: (前排左起) 大伯母丶表伯母丶三姑丈丶老爸丶叔公; (后排左起) 表妹月顏丶堂弟+堂弟媳, 五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