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 舊家33G


●● 舊家是在黄土路第三巷,那一带屬馬來人地区。
第三巷很短,只十戶人家,两家独立屋丶八家半独立,我家是最后四間半独立屋之一丶位置不很理想丶是死角!
~~~当初要買下它的時候,有朋友劝告: 做生意的人,最好不要買有死角的屋子!不过,或許不信邪,我们和另三家人丶都是做生意的,齐齐買下了這个被认为不适合的屋子,大家一直相安無事住到今日,然后是我们先搬离开!

舊家,我女儿有多大丶它便有多久的屋龄!
記得我腹大便便上律师楼簽買賣合同是1991年,合同还是当時未從政的拿督叶金來律师準備的。
1992年八月,女儿九个月大,我们一家四口便由老爸家丶搬出来此住到今年2010年一月,不知不觉也有十八年了。

舊家,地大10奌,是999年期,土地前身是一位馬来人的丶也不知曉为何会交给一位华人房屋发展商去发展?当年買下来的時候是19萬,屋形是当時流行的大圓柱襯托出它的与众不同!
我们一直很爱护很保养這座舊家,每三至五年一定要粉刷一新,此外,屋内的傢俬裝饰皆由順安傢俬一手包办,他们的傢俬噴漆功夫一流,有幾件能搬动的丶我还特地搬運来新居用!
舊家花最多本錢是在花园,对花园也作过三番四次的修攺!~~~现在真像是大树芭。

舊家,我现在每天都回去一趟餵餵鱼,然后再搬一奌東西回来新居!还有好多搬不了留在那儿,舊家的治安好,窗口不需要密封丶也不必担忧小賊,因为那个死角丶出入只一道篱笆門,有什么風吹草动丶鄰居的眼睛都看的到。

相信嗎,舊家原本不是要拿来自住,而是公司当年的办事处太小面积,想調做賬的来家里做賬丶以便騰出空间接待賓客,可是不久之后丶公司后面有一单位退租,我们有机位承租下来扩大办事处,就不需要這种安排,舊家便拿来自住了。

舊家,就貪它999年期,又在市区里,不想轉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