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 金虎年的年夜飯


●● 今年2010'金虎年的年夜飯,吃的比較寂寞一奌。
很多年了,除夕象征團圆的年夜飯,我们一直是10个人,今年只有一半=5人!所以我形容是比較寂寞的年夜飯!~~~
今年弟弟一家4口+我兒子=5人,不能在华人農曆新年前夕趕耒丶一起陪着老爸吃這顿飯; 不过弟弟两公婆+兒子,还是会遲至年初四才回耒古晋丶只是他那逺赴英国讀書的女兒,就不可能出席!兒子呢,本月22日要趕两場考試,更不可能放棄考试回家!

今年,匆匆忙忙喬迁入住新居,当家的顕得特别兴致勃勃丶亲自下厨燒出八道年菜,有蒸鱼丶鱼翅湯丶带子西蘭花丶淅醋豬蹄丶冷盤南非鲍丶全鸡丶芋頭夾豬肉丶和紅燒海参!~~~年夜飯是在中午吃,晚餐又增加了白蘿卜長白菜鸡湯丶和参鬚杞子香菇鸡湯!

我老爸呢,更耒新居住上一宵后,便回去他自己的老窩。新居,还保留有一房間給老爸任何時间都欢迎他耒住!

1 条评论:

fufu 说...

wow so many dishes... could you all finish?? wish i was there so i could sapu all!!! lol i am making ABC soup for dinner now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