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 与1091說再见


●● 今日早晨接到律师YB楊薇諱亲自打來的电话,説老爸賣屋之餘款可以去領取了!

真快,老爸於今年3月11日在律师楼办理了賣屋合約,只不过两个月的時間丶就要完成移交屋子給新主人了。

老爸的屋子,在古晋最早期由Borneo Housing發展的大型房屋住宅区~~~肯雅蘭園,老爸是於1972年買下第三期發展的其中一个单位,地奌在張君光路第三巷丶門牌1091丶是属角頭間双层排屋,土地大約7奌面积,60年期限。

屈指一数,1091屋龄已有38年!不过,老爸前年在一項行动下丶付費延長另一个60年期。

老爸的這間屋子,开始是租给一位公務員,之后在1978年左右才収回丶我们全家得以正式搬迁入住。~~~除了母亲,因她的早逝而沒有福气住进来。


其实,在1990年之前這段期間,1091像是一間客棧,家庭成員来来去去~~~
那段期間,老爸跟隨老友们一同到沙巴山打根做散工,路途遙远丶不常回來古晋!
我呢,由1979年开始調往美里報馆工作至1984年,也很少有机会回家!
弟弟呢,那時尚在英国讀書,毕业回来后不久也去了美里蚬标油田公司工作丶立业成家丶结婚生子,他住在1091的時間更少!
三位妹妹呢,1983年便和老爸來來去去澳洲,回耒只不过短暂逗留!
我真正住下耒是由1984年至1992年,我在那里结婚生子。
老爸呢,1991年12月續弦后丶有了伴就很少飞翔,一直住到2010年4月底,便搬到我舊家耒。

明天,老爸的老友漢謀特地騰出一天的羅厘車,帮忙作最后的清理与搬走大物件的工作,之前已搬了两大車丶之后弟弟從美里出耒丶和我两人已分頭用轎车搬了不少小物件。

老爸的東西真多,我的舊家虽属半独立丶也容纳不了,他那经过进图批准改造过的1091确实夠大,新主人是做雜货生意的,看中它夠寬大丶可以放很多貨物丶又前后有通路,十分便利。

后天,是老爸的其他朋友要耒搬去尙可一用的東西,非常感谢。

這样,就要交鎖匙領支票丶与1091說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