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 散养虫草香鸡

●● 两天前,我燉了一窩湯!
這次,湯里的主角~~~是一只鸡,這是一只大有耒头的鸡,叫散养虫草香鸡
這只鸡很巴貝,还有白底黒字註明履历~~~它是在今年2月12日在古晋附近石隆門路之干榜宋艾梹榔一家農场丶由蛋孵成小鸡!
之后是散放在戶外空地丶用小虫子丶玉米丶野菜丶水果丶虾皮丶草丶豆渣丶微生物和五谷杂糧养大!
到了超市丶被我買了回之日是5月28日,算是三个半月大的鸡只。
像這样子养大的鸡,价钱确实名贵多多!
我以香菇丶紅棗丶杞子丶干貝丶洋参鬚之搭配,去燉這只鸡,完成之后发现鸡湯少油脂丶又香甜些!~~~啊哈,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1 条评论:

fufu 说...

hahaha 我也要嘗試哦... 以後做給我吃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