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 寂寞母亲节


●● 今日母亲节,过的寂寞了,因为兒子+女兒不在身边。
女兒上午电话留言祝福: Happy mother's day!I love you and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兒子在两天前与我上線,留下这句: no problem!~~~我是跟他说我老了要他照顾丶他給我的答案。
之前,他还給我这句: I love you with all my soul with all my heart!
下午,兒子电话留言祝福: Mum,just want to say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 Thank you for all your caring and your love to me. I love you.
怎么样,孩子们的这几句話,我这母亲的都很感动丶很温馨。

~~~我的母亲节,是和当家的一起渡过。
我们去对面港参观胡姬園,又去Borneo Convention Central 看房屋傢俬展。
在展览中心,遇到一位在WHB工作的小姐Kelly,她送了附图上的一枝康乃馨丶祝福我母亲节快乐。我是之前因购買一些傢俬而认识了Kelly,感谢她的贴心,虽然是一枝塑膠花丶我都很满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