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 龍嘉賓 Asian Court


●● 最后一天在布里斯本,我们在喝下午茶討论要去那里晚餐時,兒子在报紙上的廣告欄发现了奇迹~~~有龍嘉賓餐厅在黄金海岸呵!
是呵,這个黄金海岸的龍嘉賓】和古晋龍嘉賓】三个字真的一模一样,只是黄金海岸的龍嘉賓】是家餐厅丶而古晋龍嘉賓】是家旅行社,這样的分别而已!

但是,信不信由你,
黄金海岸的龍嘉賓】和我的大妹夫有很大的渊緣,它真的是由我大妹夫創办的,当年他說我们【龍嘉賓】的招牌名字好听,所以开新餐厅就用【龍嘉賓】命名,后来退休不做了餐厅轉手給别人,想不到别人仍然用回【龍嘉賓】做生意。

我很开心,
黄金海岸的龍嘉賓】餐厅尚继续在做着生意,如果不是兒子的女朋友無意間翻报纸看广告找餐厅吃晚飯,我们已忘記有【龍嘉賓】餐厅這回事! 我大妹夫开【龍嘉賓】餐厅不久,在1997年12月的時候,我还帶了老爸丶兒子+女兒,还有已故老友俞希珍一起去黄金海岸渡假呢。
黄金海岸的龍嘉賓餐厅的英文名字叫Asian Court Chinese Restaurant,和古晋龍嘉賓】旅行社英文譯名不一样!它的店面在我大妹一家人住的那一区Robina。

其實古晋有不少人到过黄金海岸的龍嘉賓餐厅吃过飯,那是早期参加古晋龍嘉賓】旅行团到黄金海岸旅游時,都有一个正餐海鲜餐安排在那里享用!

-->

1 条评论:

fufu 说...

haha 同名哦 :) 很普通咯 =p anyway 還在brisb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