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 到了布里斯本

●● 布里斯本Brisbane,是澳洲昆士蘭省省会,我和当家的由七月十六日开始丶將在這个城市停留十天,來此目的只一个: 参加兒子的大学毕业典礼,还有是探望女儿丶和已移民於這里並定居下來的亲人。 布里斯本Brisbane,对我们不是陌生城市,早年未放棄移民是每年定時回来报到的第一站。 现在,隨着十多年的光陰过去了,当年移民来的单身亲人丶多已立业成家,賺了好多桶金丶屋子丶兒女成群丶甚至正等待升级做公公婆婆,哈哈!

昨日下飞机后,由Sharon请去吃早餐

昨日下午到黄金海岸探望大妹与大妹夫

大妹亲手包的肉粽子,也許知道我今年端午节沒吃到粽子

昨晚睡在黄金诲岸二妹的家,早上被花园里飞来的烏鸦唱歌吵醒了!现在是澳洲的冬天,天冷温度低,花园里沒有花开。

今早前往当家的姪儿阿光家拜访。他來自香港,是一位勤奋与节儉的移民,來到澳洲18年,屋子有丶不只一幢丶屋子还有游泳池; 有餐厅丶有老婆+一位兒子丶有老妈+一位老妹跟隨到澳洲來,他的老爸仍在香港住!

阿光一家人(左三至左),阿光之妹妹惠玲(右二),及他们的母亲(右三)

我们一家人+阿光一家人

我们一家人

女儿(左)与二妹女儿~~~表妹+表弟

好丰美的奌心

三家人

1 条评论:

fufu 说...

wow dimsum... nice! i also wanna eat :) i am flying to brazil soon... hi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