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 榴槤大盛产



今年2011年下旬,榴槤在砂拉越各个角落太盛产大賤卖,這对榴槤迷真是大好消息。

上个月至到今曰,先后吃了三次榴槤,两次人家送丶一次当家的掏腰包買。

家里四个成員+ 老爸= 五人,只有三人吃榴槤

這当然不包括儿子,儿子一聞到榴槤刺鼻的味道逃之夭夭,他成長到今曰,都不曾吃过榴槤的事人人知道~~~也许真的是胎教,我怀有他的時候,嗅到榴槤味吐到死去活来!

家里另一个也從不吃榴槤的人是誰?相信吗,那是我老爸!!!

不过我老爸不像儿子那样会排挤拒绝榴槤,印象中的小时候,老爸会开榴槤给我们吃。

榴槤,我喜欢肉爛些帶点苦,但不吃很多,当家的吃量比我更少,像今天卓先生送來三粒,恐怕要吃上三天。

榴槤有好胃口的丶就只我宝贝女儿~~~也许真的是胎教,我怀有她的時候,什么都要吃上一口,不只吃榴槤,連臭臭的馬拉占米粉都吃,所以家里是她什么都能吃。

有時候,我看吃的東西还会魂飞魄散丶吓得要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