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 真的説再見了





今天上午把黃土路舊家的門鎖交给新屋主后,算作是正式向舊家告别。
不过,我还不曾见过買主,一直以來都是由他们的一位友好与我接洽~~~傳话丶討价还价....
舊家鎖匙只三支,一支可以开篱笆門丶前門丶后門的三合一鎖匙,一支开进屋的大門,一支是走廊之儲藏室門匙,就這么簡单,其他房间的鎖匙都掛在原处!
三支鎖匙,是新屋主今天上午到公司来向当家的領取,沒想到他们还很熟悉我们背景。
今天傍晚,我致电告诉他们的那位友好说,我们不会再进舊家了,他们可以自由更换門匙。
虽然,我还没收清屋款,律师也交待鎖匙要由律师樓轉交,鍳於他们表明很想进屋看看,我干脆直接给鎖匙,因为屋子需要有人去住有人去打理干净,有人住的屋子才有生氣,自从去年十一月底收到訂金后,舊家就一直空下来三个多月了,每一次去都顕得很冷清!

舊家,是以我女儿名字取名<盛融小苑>。
我第一次发出讯息要賣屋子是去年2011年3月多,自己登报纸试探行情。
之后,去年2011年5月开始至11月=半年里,舊家搖身一变为home stay,先后应该接待近百人吧,最高記录一次住进十四人,搞到夜深要来家里拿另加的被褥枕头,之中有背包或过境或纯旅游或年轻或中年或長老,有来自詩巫丶美里丶梹城丶吉隆坡丶新山.....
這段期间,还有不少要買舊屋的人来看屋子,大多数愿意付给的价钱不合心意而拉倒。
之后,有交托产业公司代賣,不过也没有成功!
新屋主也住在黄土路一帶,是由儿子親自接待参观后丶一拍即合,很快成交。
舊家有主,我也开心,但是我还時常接到有人要home stay有人要買屋的电话,真的抱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