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 父亲節


今日父亲節,老爸子说要吃蝦餃燒米,我和当家的就帶了他去101的真功夫吃点心。
儿子因为要去教堂做礼拜,便沒跟着去。
老爸子要了一杯Milo 免奶,吃了一小碗皮蛋粥丶4粒蝦餃丶2粒燒米丶1粒水晶包丶和鸡脚!
他不知道今日是洋人的父亲節,反正今日是星期日,他知道我们都会帶他出外去早餐的。
午餐,我在家熬了参鬚香菇鸡腿汤丶一道青菜丶和罐头沙丁鱼炒大葱头,沒外出去午餐。
晚餐,四人三代同堂到BDC的皇上皇吃,這个晚餐有点晚丶將近八奌钟才出門,因为等待儿子運动回来丶又等待当家的移植好一棵柠檬树丶再等待大家都洗好澡!
可能是庆祝父亲節的关系,皇上皇今晚幾乎座无虚席,我担心沒有什么菜色可选择,很意外还有老爸子喜爱的烧鴨!梅菜扣肉!再加蒸魚和青菜。
今天就這么样簡单渡过父亲節,其实平常日子,大家也一样一起簡单平安地过,天天父亲節天天母亲節。
傍晚時分,我也和外地的弟弟妹妹们通了电话!妹妹们的家庭今日沒有庆祝,因为澳洲的父亲節庆祝是在九月里。
弟弟弟媳上星期五就到吉隆坡丶等待女儿從英国儿子從澳洲回國丶快乐一家人今日一起团聚一斉欢庆父亲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