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 2012' 女儿 21

每年12月里,有一天是我女儿的生日,前后已21年。 
有时候很巧合,她的農曆生日也会落在12月=12月里有2个生日。
今年2012年,是我重视的21岁生日,可是洋曆生日和農曆生日丶她没有趕回來古晋庆祝。
她留在校园里,参加好友们先后举行的毕业典礼, 乐不可支。

日子过得快,女儿就到了21岁,已亭亭玉立。
女儿,一直是家中的宝贝。
作为她的母亲,衷心感谢无微不至照顾她丶呵护她丶陪伴她幸福快乐健康成长的人,包括~~~
1) 我的老爸=她的外公,从幼儿园至中学毕业,不論風雨艳阳天,帶她上学補习弹钢琴学电腦红新月会丶给她吃饱飯買餅干糖果.....
2) 我的表妹=她的 Ah Lek 姨姨,在她牙牙学语的時候,很细心与很寵爱地看顾她丶打扮她美美....
3) 我的儿子=她的哥哥,两兄妹相差幾近五岁,做哥哥的从妹妹岀生就一直愛护妹妹,妹妹也一直愛护哥哥,两兄妹感情好,同声同气有商有量相互陪伴成长......

女儿,已在飞回古晋的路途中,今晚上就可以见到她了。

女儿与她的外公
女儿与她的Ah Lek姨姨
女儿与她的老爸子
女儿与她的哥
女儿小時候胖嘟嘟,手臂五截,最愛奶瓶,小学一年级奶瓶还隨身戒不了!有一天他的哥哥丢进牀底,大家找不到!几天后我找出来,他的哥哥吓唬她奶瓶生虫臭酸了,從此戒掉了她依赖的奶瓶。
小可爱
小可爱
小可爱
近年在外讀書少女形象: 玩音乐丶戶外运动....
我在Facebook留言~~~
今天1215,是我女儿21岁生日。
一眨眼睛,日子飞快,小不点長成大小姐了。
小时候,她觉得遗憾是生日在12月学校假期里,很难约会同学朋友一起庆祝,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会选择帶她到國外欢渡。
今年21岁生日,她没有回来古晋,仍享受参加那里朋友的大学毕业典礼,一直到21日。
我这位母亲,向来孩子们生日只知道要買蛋糕罢了,近两年才有给長成的儿子買礼物,今年要送上给女儿的生日礼物,是一台Apple ~MacBook Pro 电腦,不久之前她说了现有电腦將寿终正寝要換了,於是决定了送新电腦,另一方面也獎励她這学年功课考得好,有2科还是优+。
对于讀書,我不太担忧她,尚差一年,明年可以毕业了。
祝福女儿快乐成長......


我女儿小時候,她老爸形容她是醜小鴨。
幼稚园時期愛美,学会自己化粧,有一次化了粧,戴上一頂粉红色帽子,她老爸亲自为她拍下一張永远得意的相片,放大放小好多張,还收放在龍嘉賓15周年特刊里。
2000年龍嘉賓15周年,她老爸放大那張在晚宴場地与她老爸一些作品一起展览。
同时,小小年纪胆子大敢敢争出位,与她老爸同台站,还問她老爸为什么她不能坐主桌?


 
我女儿很棒的,三种语文,华文英文字体写的美感,会很多首唐詩,钢琴8级,吉打图畫摄影都会,还会做一些蛋糕cookie炒飯洗碗晾衣服.....还有去教会做义工,还有自信快乐愛穿美美..... 小学时候,她与哥哥曾代表古晋,去沙巴参加東馬区不同组别的心算比賽,她拿了安慰奖丶她哥哥是亜軍....还有, 她是红新月会三巡,她拿毛笔会写墨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