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 水到家路口

●● 這幾天,古晉連綿不斷的雨水,把前院的這棵滿滿花蕊的花朵、來不及燦爛怒放就凋殘了!也破坏了新年到修剪花草的工作,我只完成一半,還好門面已修剪好。
雨天,尤其是欲罢不能的雨天,很影響人心情外、在處理工作上也影響進度!

●● 這兩天,家門口前的黃土路,有一段時間和部份路面、會出現積水泛濫不能通車!
我家路口路面是整段路最高點,不會有積水,可是接著的左右路段水深難測,總之不會有車自水中央經過!
我呢,要出街就必須直驅盟都路第二巷,再出盟都正路,再上昔加瑪路,轉來轉去尋求沒有泛濫的安全通路,真傷腦筋真費神!為【】辛苦為【】忙!聞【】色變!
這次雨季惱人的雨水好像特別纏綿!天天天啊,這次的雨天,連空氣也會冰冷的!中午去外邊吃午餐,我和當家的都要加件外套呢。
還有,交通因水位而中斷、我的一位員工不能下來上班兩天了;真不可思議,我的另一位員工,家里真的有一艘舢舨、現在出入石角路都用的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