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 今年的賀年卡很少


●● 今日收到來自州元首府、我敬愛的州元首伉儷的華人新年賀卡,非常開心!
我自2002年開始代辦策划行程、同時也陪同州元首伉儷等一起出遊考察后,一直到今年,每年都收到州元首府寄來的華人新年賀卡,真的非常感動!真的深深感動於他們的人情味!
每年總有幾回要和州元首伉儷見面,現在我在期待華人新年到來、開心地與他們一起去拜年!

有沒有發現到,現在已逐年減少收到親朋戚友郵寄來的節日賀卡,好像聖誕節、迎元旦、華人年的賀卡!
是的,科技發達、做了一張美美的賀卡、通過電子郵件發送、不一下子對方就收到了!
又快、又省郵資、一次可以發送給很多很多的人!
要不,也可以通過手機發送賀年短訊!
可惜,沒有什麼珍藏价值。

2 条评论:

樂樂 说...

如今是講究科技發達的時代了,以前舊的東西往往被丟棄一旁,所以還是比較懷念以前的日子咯

Angela 说...

是啦,現在不流行寄賀年卡,能夠收到了十分歡喜,還會收好保藏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