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 我會怎麼做?


●● 如果我的孩子被鄰居的惡狗咬到重傷、住醫院與破相了,我會怎麼做?
很對不起,我想我會犯罪!
我會操刀狠狠地把那隻行兇的狗碎屍萬段,再找狗主好好算賬!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肢體語言,但我相信人到憤怒一定會有沖突!可能會有【你死我活】也說不定,對吧!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做法?
一個人要養一條畜牲,他應該要懂得如何看管畜牲!
如果不會管教畜牲,他不配養畜牲!發生命案的話,叫他和畜牲一起去死吧!
請原諒我是粗丕子,我受不了活生生可爰的孩子們被畜牲弄傷、甚至會失去生命!

1 条评论:

myfertilitydiary 说...

真的很残忍,不过我的狗朋友告诉我,如果你没有冒犯那只狗,它是不会无端端咬人的,狗是记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