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 一家三代又團聚了

★ 右起:我老爸、侄兒振霖、我弟、我、我兒子偉翔,當家的拍照

●● 我們家人又團聚了,這次團聚人數又一樣不完整;
我們在馬來西亞的團聚人數應該是10人。
這一次,我的弟媳和侄女芷柔沒有從美里跟出來,只我弟弟和兒子昨日傍晚到古晉;
侄兒振霖可是前一天才從Sydney飛回到美里,隔天就來古晉、目的是和公公拜年,還有為滿足想念已久的乾撈麵滋味而來的!
然后就我女兒也去了外埠參加4天3夜的訓練營了,我姨姨也不吃外邊,
結果應該是10人的、可今晚在戶外的飯局只得6人,沒關係,我們歡樂不減!
我們珍惜每一次的團聚、其實更重要是和老爸多見面!老爸今年已84歲了

這一個晚餐,恐怕是我侄兒振寧一定忘也忘不了也很掃興:因為他發現一盤菜里有一根毛髮!!!
雖然后來給我們重炒一盤,可他對那盤菜動也不動了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