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 Nonono,No blog

●● 東姑到訪美里,那時他已退休,而我正年輕哦!

●● 我國多位首相中,我有緣親自目睹他們風采的、只有第一任首相東姑拉曼和第二任首相敦胡先翁。
我對在位最久的上一任首相敦馬哈迪的印象,是從電視節目上的演說得來:聲音宏亮、語氣霸道、真具一位領袖風範!
然而,印象最好的首相、竟是這位現任的拿督斯里阿都拉,他在電視上的說話態度是溫文爾雅的,我對他的現任太太珍妮的印象也很好。

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將在下個月退位,他說他退位后不寫 blogNonono no blog,他退休后想做的事,竟然這般平凡:垂釣、種菜種果之園藝工作。

是我退休后,要過的日子也很簡單:種花草、讀報紙、寫 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