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 老爸第二次入院!

●●
老爸在短短的一个月内,总共进出医院2次!

第一次: 7月24日至7月30日=7天6夜/住進古晋専科医院/腦瘀血!
第二次: 8月10日至8月20日=11天10夜/住進古晋金宝林医葯中心/感染不知名病毒!
也即是说老爸在第一次出院10天后,健康又出現狀况了!
●●
第一次,我们做子女的反应是晴天霹雳;第二次的反应則是驚慌失措!
老爸第二次進医院的第二个夜晚,是我守夜,当晚老爸都依赖氧氣呼吸!吊盐水!他似乎已休克不能言語!而且一直在发高燒!
我遵照护士的指示,当晚三两下子就更換他頂頭上的濕毛巾,試图降低温度,一直重复到第三天天亮5点半鐘,护士到來測量血压体温等等工作!
之后,我才有机会坐在空無一人的候客室椅子上稍加思索,一時间感到心情十分慌乱!
好像老爸病态严重,已不是第一次那么样我自己有能力有信心可以应付承担!

於是,我分别致电通知在外地的弟弟和妹妹们,要求他们設法趕回古晋探望老爸!
●●
結果,第三天傍晚,第一時间趕来的是三妹夫!
第四天上午,則是小妹与2个小女兒!第四天傍晚是弟弟,他真不能置信,只不过几天前才探望了回去,老爸又重返医院!
第六天傍晚,耒了大妹,三妹和她的一个兒子!
基本上,能回耒的都趕回耒了!
●●
我老爸的1兒+4女,竟然在多年后的今天,在老爸的這种情况下手足見面!当然我们沒有人要這样的方式見面,不过因老爸的這一場病而有了這个机会!
也許真是好久不曾見着家庭成員這样子热闹闹齊齊团聚,老爸顯然非常高兴,健康狀况也受到刺激,跟進逐漸恢复过来,虽然复原進度沒有第一次那庅快,不过今日他都趁我们不留意,偷偷一个人溜上厠所!
希望再多几天,老爸会更好更平稳,好让在澳洲定居妹妹们,能放心返回家園!
●●
截至今天,我整整有2个星期=14天,什庅事兒都無
法提起精神去办,每天鎖注的目标:也只有老爸一人!
老爸家來了那么多人輪流照顧
老爸,我的心情仍沒法放松,也許之前真的吓坏了!
我兒子+女兒+老爸所有孙子们,毎天都祷告他们的公公早日恢复健康!

1 条评论:

Eva 说...

抱一个,疼一个~
乖乖,一定担忧极了
一切都会有好转的
Angela爸爸多大岁数了?

祝:Angela爸爸身体健康~

p/s:
对不起,有点没大没小
不过我不认为,疼人要限制年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