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 老爸出院了!


●● 老爸今日上午终於出院了!
医生, 我, 和 老爸的親朋戚友对他的病情恢复迅速非常满意.
老爸总共在古晋専科医院住了7天6夜!
他是上星期五进院, 這个星期一是住院第四天, 他已經逐漸恢复記憶+胃口, 精神也好很多.
那个大清早, 一位常為老爸剪頭髮的朋友来医院探望他, 也順便帮了老爸刮胡子修飾顏面, 老爸是一位爱乾净的老人家.
他虽然85岁, 身上可沒有老人家的臭油味!
星期一晚上, 老爸可以在越洋电話里, 用廣東話与女婿交流, 用福建話与女兒交流, 用客家話与朋友们交流.
星期二, 他已能下床去做腳部運动, 同時拒絕在大人尿布里尿尿!
昨天, 是星期三, 他又能自己走的稳扎一点, 他开始巡逻那一层楼房, 也老家婆去照顧鄰床的病人!
昨晚, Dr Albert Wong 親自拆除了他頭頂上三道火車路, 並允许他今日出院!
今日上午,陽光普照, 老爸出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