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 吃鴨子


●● 老爸喜愛吃鴨子.
今早和老爸一起早歺之后, 经过香港麵食店門口, 看見了這張廣告: 招牌掛燒鴨丶每只馬币25令吉!
真的好便宜, 鴨子比雞貴, 這是雞的价錢, 原来這麵食店是配合庆祝中秋佳节丶這个10月份所作的促銷价!
当然, 我不会忘记让老爸拎一只回家! 当然, 老爸是吃不完, 我又不愛吃鴨, 结果老爸砍一半, 让弟弟帶着坐上飞机回去和弟媳今晚晚歺一起享用!

老爸不知那來的情報, 他說一只鴨子的成本要馬币14令吉! 所以, 若不是為着促銷, 25令吉一只鴨子, 是賺不到什么錢的.
是真的, 公司隔壁燒臘第一家, 一只鴨子賣38令吉! 鸭皇的燒鴨, 4分之一是12令吉丶一只是52令吉! 梨园一只三种吃法的北京烤鴨是50令吉!

1 条评论:

Eva 说...

RM25/-真的便宜到~~~~~
我也爱吃鸭子哩^^
咱们大伙儿都是【肉食】动物
呵呵呵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