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 40年老同学

● 這是最早其中一次老同学聚餐, 是在喜气洋洋的新年里.
~~最后一排左起: 貴和丶观偉丶日枝丶錦明丶 國棟(已故)丶國民(在沙巴定居立業)丶文秀丶偉能丶義明丶娘球.
~~中排左起: 瑞珠丶双梅丶岳蘭丶笑珠丶玉凤丶南苹丶淑芳丶國英.
~~前排左起: 秋妹丶素花丶秋玉丶亜強丶 杏娥(班長)丶亜雲(定居英吉里利)丶秀华丶素貞.

這是張笑珠嫁女儿的婚宴上

~~后排左起: 杏娥(班長)丶笑珠丶秀华丶秋玉丶玉凤丶瑞珠丶秋妹丶素貞丶素花.
~~前排左起: 亜強丶亜雲丶南苹丶岳蘭丶淑芳丶國英.

~~后排左起: 素貞丶观偉丶观偉丶雲開丶義明丶笑珠丶秀华丶亜雲杏娥(班長)丶錦明.
~~前排左起: 纯強丶日枝丶國棟(已故)丶國民丶勇志丶 文秀.

這是中中莅校友会2009年宴

這是出席陳日枝同学宴请林天貴同学晚宴


這是出席宋永良同学宴请林天貴同学晚宴

~~后排左起: 勇志丶翰林丶裕芳丶南雄丶玉森.
~~前排左起: 庆國丶永良丶天貴丶金枝丶玉秀.

~~后排左起: 文祥丶有為丶大忠丶观偉丶坤足.
~~前排左起: 貴和丶纯強丶天貴丶日枝丶武通.

林天貴同学,萬红中一奌绿!
~~后排左起: 笑珠丶瑞珠丶双梅丶秀娜丶玉凤丶淑芳丶金枝丶玉秀.
~~前排左起: 素貞丶素花丶天貴丶秋妹丶岳蘭丶南苹


● 昨晚, 宋永良同学宴请, 能的老同学都來了, 总共30人, 大家挤一堂, 摸不着边际地扯东拉西的交谈, 每个人的心情顕然喜形于色 !
诸老同学们还
40年后丶有机会融洽地坐在一起, 真的很感恩, 我们都已年过半百了要迎接60一甲子 !

我所謂的老同学, 是指1964-1969年=6年, 由初中至高中丶不管是早退学还是没有畢业,
我一律视为老同学!
老同学, 近年來每年都有一次的聚餐会! ~~~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怎么明文规定? 总之都把古晋中中校友会常年聚餐会丶认定是老同学们每年的一次聚餐会, 不菅出席人数的多寡!
我, 是诸女同学中, 很早很早就热心肠的参与其盛! 甚至帶着幼小的兒子丶戓腹大便便,都很少有錯过!

今年2009年, 老同学的聚餐会竟然有了3次:
第一次: 11月21日
古晋中中校友会60周年慈善晚宴
第二次: 11月23日陳日同学宴请
第三次: 11月28日宋永良同学宴请
感谢林天貴同学, 今年老逺從美國华盛頓趕回耒, 2位事業成功与热心肠枝+永良学丶除了是替天貴同学接風洗塵之外, 让老同学们又増加多2次见面旳机会.

林天貴同学
, 其實应該称呼他:
林天貴博士.
是老同学骄傲, 我们是政府废除高中会考后, 第一届没有一纸受承认文憑在手的独中高中畢业生!
天貴同学还是克服了這个問題, 到新加坡南洋大学深造丶最后在加拿大取得博士学位.
每个老同学都知道, 天貴同学的数学很好, 他主修相关的数学科, 他是理论+应用统计学博士.
天貴同学, 這20多年來, 是在美國太空署工作, 负責处理卫星系统所傳輸下来的資料丶作為氣象与軍事用途.

~~~除了
天貴同学, 我们老同学中丶还有一位陳國昌同学, 現在定居遙遠的英国, 他在異乡的会計事业上也很有成就感, 可惜他這次配合不到歸期, 碰不到天貴同学! 2人也40年時间不曽相见!

40年见, 虽貴为博士, 天貴同学仍然像讀书时代那个模样: 樸素丶謙虚丶彬彬有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