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 我爱鞋子


●● 我爱鞋子, 当然我没有那位花蝴蝶: 菲律宾前总统夫人伊美黛丶拥有三千双那么多的鞋子, 我最高的記錄有鞋子30双以上吧了, 那是早期做記者的時代!
現在, 鞋架上的鞋子少了, 有時候还真的找不到合的穿在腳上!

自從我20年前在下楼時失足, 左脚扭到紅腫瘀血丶需要劳动医生用針管耒抽瘀血! 康复后, 我也和很多款式的鞋子绝缘了, 尤其是我爱的高跟鞋丶木屐鞋....反正高一点的就不行!
别無选择, 只有一律平底鞋! 款式呢, 娃娃鞋頭丶寬扁的鞋頭, 对受傷过的腳比较舒服. 鞋子的脾子不是很重视, 不过会比较喜欢选择 Hush Puppies的款式.

鞋子, 乱走乱踏, 感覚是最骯髒的了, 要感謝鞋子隔离了接触骯髒的层面, 保护了双脚, 美化了双脚.
鞋子, 让人想到去落后村落賣鞋的故事: 假如見着没什么人脚上穿鞋, 那將是一个偉大的商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