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 坐商務倉


●● 這幾年经济不濟,航空公司業務欠佳,旅行社也交不出指定的業績,不被収回代理权已是萬幸丶更别提要求坐免費的头等倉丶商務倉去公幹去周遊列國!
过去,活跃的旅行社,年年有奖励遊出國坐头等倉丶坐商務倉,年年帶团出國都有机会從普通倉丶提昇至头等倉 或商務倉,好不得意!

~~~怎么説?
大家都知道,坐飞机坐头等倉丶坐商務有許多高人一等的待遇,就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丶有优先权登上飞机,屁股尙未坐定丶身上有穿着大衣者不用怕衣皺丶空姐会趕紧帮忙脱下保管至下飞机;即使是座位也不太一样丶又寬敞又舒服丶又可以任意伸伸大腿, 坐定后就有空姐遞飲料丶無限量的飲料,呈献讀物与報纸;再來飞机正餐的貭量也比较有份量!

~~~曾经,我是這种座位的寵兒!
好日子不再,有一个時期沒有优惠丶打回原形,去坐普通倉还觉得没劲不習慣呢!
最近受邀去緬甸考察,还能受到胜安SILK AIR安排给于這等礼遇,我和其他同行朋友一齊百感交集丶記忆是重拾回來丶唯已非同一般滋味在心頭了!


~~~旅行社,已在沒落之岁月,漸漸地已不太有人要依赖這一行业的服务!
致於航空事业呢,暫時会受到不景经济冲击而放缓,畢竟坐飞机缩短空間距离丶 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一定不会沒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