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 那么便宜的名牌

●● 最近帶团到了中国广州,耒到这座白云皮具中心,对它真是大开眼界丶又爱又恨~~~
爱,那么多世界名牌包包bagbag丶在这里经过討价还价后丶能以平到打從心底发笑的价钱買下心仪的世界名牌;
恨,眼睛坏了,那么多平平的名牌丶什么都新都好丶可是pocket-money不夠多,多么心焦啊。

女儿告诉我: Mummy,您在馬耒西亜自用好了,我可不敢帶进去澳洲用!

是的,這些冒牌赝品,虽然真正名牌也不可能找到相似的其中一件,但是我也不夠胆子揹到欧洲去,尤其是LV,誰夠胆大辣辣进巴黎,我送她一个LV bagbag!

是的,侵犯版权。

1 条评论:

Eva 说...

给我戴个【面具】!
我大刺刺走到巴黎去!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顽皮啊~* XD

话说,我之前去深圳
也有A一个回来哪~
但不是LV的!是Gucci的!
哇咔咔咔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