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 把握時機

●● 這些日子,几乎每天都有提供借钱机会的宣传帖子丶圧在車头的掃水器底下。

很多時候,我是拿起耒再丢进垃圾桶,從未曽正眼仔细地看上一眼。

今日下午又发现了這一張丶设计好新款,叫做【把握時機】,就拿回家耒scan与详讀内容介绍。

這類的宣传帖子,好像是来自私人界的贷款公司丶又好像是来自大耳隆,只有手机可联络与洽谈有关贷款事宜。

今日這一張【把握時機】,欢迎【從事各行各业丶受薪及專业人士融资】,【低利息,十万以下免抵押!】,提供【中小型商业贷款丶房屋贷款丶透支便利丶食品工业贷款丶机械贷款丶发货单据贷款丶工程計划贷款.....】,【借RM1000,拿足RM1000】,【3%-5%換仄利息,提早还有折扣】,【可以还利息/期限6个月,5天还清免利息....】。

這些内容用三种语文: 华文丶英文丶馬耒文書写,不同民族不同语言皆能一目瞭然是怎么一回事!

看样子,比向银行借钱耒的容易,因为向银行借钱有许多繁文缛节,不过這种借款丶條件是不是如宣传帖子上所写丶則不得而知!

而我个人认为,要借款丶还是向银行正正式式借才可安心,不然到最后丶不知会不会【死的好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