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 13星期五


●● 今早出去早歺,地奌換在四哩半那一帶。
我的早歺,是要求鲜料米粉,但来到桌面上丶却是一碗鲜料麵!
我不喜欢吃麵,不过算了,一天才开始的早晨,我不想与人有口诛,我可以勉强地接受!
不过,难免影响心情!

這碗鲜料麵,五令吉!我用筷子搅拌了一下,
心情更糟!
~~~因为一大碗都是麵條丶鲜料沒有多少片!結果剩下大半碗麵條后丶我离开了,我沒吃好又吃不飽!

嘿嘿,我当然发誓: 不再回頭!!




今日上午,上缐不理想,很慢!
一位同事开玩笑地: 今日13號 good Friday,所以做事不順啦。
虽然不合邏辑,但平日用慣科技作业,
上缐慢难免影响做事心情。
因为
上缐慢,我也在近午時間,去附近一家百货商场走一趟,看看有什么迎接开斎佳节的最新東西摆上架子来,我想採购来装飾儿子的那间空屋。
我説过,要
购物不必求遠,古晋都有,价钱更廉宜,東西的品质是這样的,一分钱一分货!
沒錯,我看中一个cutecute很适合的塑料籃架,粉紅色,价钱不贵,可惜一摸却風化似的碎裂了!~~~还好还未付钱買下。
下午,我沒有13星期五不順的事件发生,我依照计划
帮忙弟弟領貨順路給老爸買麵包,接到好消息的电话报告: 我的租户来还店租,回到家天沒下雨丶順順地拔了一堆野草,同时耳根清静~~~因为沒有听到鄰居夫妇教育狗的嘶喝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