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 養狗


●● 我的姪女Jo-lene昨日在線上告诉我這位大姨説: 她们家里最近増添了一隻寵物~~~一隻鬆毛狗!
狗?我不喜欢狗,所以我沒有表示喜悦,我問: 誰去负责飼养工作?~~~因为感觉上养
寵物等如养baby,要下很多爱心費很多功夫花很多時间
她答: 家庭所有成员。
問: 誰负责替狗儿洗澡?~~~因为替狗洗澡也很费劲,三头两天都要洗丶不勤洗很臭狗味丶不衛生!
她答: my mum!~~~对,替狗洗澡的工作丶是她的妈妈=我小妹要负责
总之,两位姪女正喜悦於拥有
一隻寵物
説真的,Jo-lene喜爱动物,去年她来古晋,她还記得家里的母猫恰好生小猫咪,她驚喜不已!今年我们在Brisbane见面,她还問起那批小猫咪!

最近,鄰居刚買了一隻名牌狗!
我只要到后院去拔草,必能听到
鄰居两夫妻在教育狗!~~~
如果遇男主人,他叫狗down!down!down!狗儿不听话,他会用福建話: 你再不听話,我真真不要你了!
如果遇女主人,她叫狗sit!sit!sit!狗儿不听话,她会用英語: I said sitsitsit!
如果是教練来,他叫狗gogogo!!!
呀,一隻狗,大家忙的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