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 为了500 令吉

一个馬來西亜援助金= RM500/-,开放供收入每月低於RM3,000/-的家庭申请后,我那高齡88岁的老爸子也提出申请,結果也真的入选在第四批待发的名单内。
我老爸子是一月三日提醒我要帮忙他去拿表格填了提呈申请,因为他在Lions Nursing Home 里面的朋友都有去申请了。
表格领取处就在公司附近的税务局大廈,那时候那一带天天人山人海交通癱痪,人人排長龍只为了领取表格提交申请。
我老人家看了情形就要暈了,怎还可能一人挨一人排隊挤去拿表格?还好有员工已申请了,有了影印本填写好表格后,再由热心员工递交上去申请。
新年期间,女儿上网查了沒下文,热心员工几天前上网再查,终于有了眉睫,在待发的第四批名单内!
我的员工提出申请,也一様获得批了,其中一人已领到了 RM500/-。
看来有申请就有RM500/-入口袋,难怪很多人说,政府的銭丶不拿白不拿。

一个馬來西亜援助金,已开始陸续地发放了,沒料到去领钱也有一籮状况出现!
为了RM500/-這样数目的出现了人品的缺憾,其实這钱批了不会飞掉呀!





老实说,RM500/-這杯水车薪,只夠老爸子在Lions Nursing Home 十天的生活費用。
不过人人说,
不拿白不拿,有拿总比沒有好。
我还沒告诉
老爸子丶他的这个好消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