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 走失一隻鸡儿


我家一隻白色的公鸡儿走失了八天之久,相信再也不会回来了。
而家里的成员对于失掉一隻鸡儿丶到今日仍耿耿于怀。
原来后院子是有两隻公鸡+三隻母鸡,如今变成一凰三鳳。

我们还搞不清楚那隻白色的公鸡儿是在怎么样的情况下离家出走?为什么要高飞遠走?
如果是這隻彩色的公鸡儿不见了丶我们是不怎么样奇怪,因为牠会飞丶是飞上树枝头睡觉,牠飞走不见了不会令我们惊讶。
不知道是不是這个問題~~~不久前,這隻彩色的公鸡儿改变睡觉方式,牠可是也跟着进笼子里睡觉了!
一个笼子本来只住四隻鸡儿,突然插进来多一隻,就五隻了,虽然笼子狀况不怎么挤迫,可是发生了二凰三鳳共处一室,牠们应该也和人一样,感情的空间太挤迫了而有变化吧!
是不是因为 ' 一笼不能容二凰' ,所以那隻白色的公鸡儿选择离开?
如是這样,太太感动了。

白色的公鸡儿,在失踪了两个晚上后,第三个傍晚,住在后巷的宗亲找上門来,告知鸡儿在他家的院子里,隔天可去他的家帶回家!
隔天,坏消息傳来,鸡儿又逃跑了,之后到今天,都不再有牠的下落!

有一天,和女儿喝下午茶,她关心地問: 不知道是不是被人抓了给劏了煑咖喱鸡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