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 当家送的【貞園】


●● 新家有一面大理石片刻上了這几个字:【貞園Angela's Garden】.

貞園】两个华文字, 是当家的亲筆迹, 当家说是送给我的礼物: 两个单位半独立屋, 作為我嫁給他前后25年的紀念.

~~~老夫老妻, 还需要这一套嚒?

而我早屬意把這 两个单位半独立屋, 当作是未来給兒子和女兒的礼物.

新家的鎖匙, 昨日由发展商和承包商丶一起亲自來公司呈交.

新家, 是由两个单位半独立屋组成, 屋子里面没有通关, 我只將入口处的一面牆打开一个拱形的通門, 两家人可以互相看到彼此的大門!

~~~这么做, 是希望不管怎么样, 將来两兄妹各自旳家庭, 都能在同一屋檐下互相扶持关怀!

也許这是大人們的一廂情愿, 同时也很不好意思的説, 如果我和当家的要放棄现在的舊居丶而跑去新家住的話, 是叫寄居了!~~~在他们立业成家之前丶美其名叫着暫時代为保管他们的家居.

新家範围夠大, 30奌地真不容易保养哩, 虽然已努力随自己喜爱种上花草菓树, 却已发现拔野草的工作老是拔不完!~~~恐怕將耒不必去走路運动, 但见我每天埋首拔草就是!其实自10月份开始美化后花园后, 已曽经請人修剪处理过竄生速度极快的野草, 一次収費一千令吉丶还拔不干净, 都沒有我细心与爱心.~~~呵呵呵.

這3个月来, 朋友们听到了我和当家的每天下班了就去拔草丶假日就去种花, 很不以为然: 干嘛不請人一併做到完?

我説, 如果一切都假别人的手, 就不是我的花園了, 沒办法感受將来花团锦簇的快乐!

新家, 要做的東西仍很多....灯飾丶傢具丶窗帘丶鉄花丶廚房....都是不能省却.~~~我很想到中國的佛山或深圳或广州去, 把所要的家庭建材配一个貨櫃運进來, 现在古晋有許多家庭都是这么样去中國选择一切丶耒布置他们的新家; 也包括花园里的盆栽.

当然, 馬虎一奌丶这个農历新年也可以搬进去住!

1 条评论:

Eva 说...

喜欢这篇,感觉听着妳侃侃而谈
呵呵呵^^

这么有心思,非常难得了
还盼妳儿女会了解你们的心意~

祝:新年进步,开开心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