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 女兒今日生日

●● 女兒今日18岁生日, 這个生日今日在澳洲Brisbane欢庆.
她哥哥打报告说, 這个生日蛋糕是女兒的一位友人凖備的, 是一个很好吃的芝士蛋糕, 她也在那里和哥哥与友人们一起庆祝!
再过几天, 她就要回來了, 她老爸的萬金, 我们都想念她.
生日快樂, Girlgirl.

~~~后補~~~

女兒生日一天, 原來連趕2場切生日蛋糕, 所以有2个不同的生日蛋糕, 好不得意.
曾经她老爸眼中小不奌, 亲自看着她出世, 如今也亭亭玉立18岁.
記得在40岁前, 我还在猶疑不决是否要当个高齡產妇, 结果还是勇敢地在高齡生下了女儿丶让她与哥哥有个伴!
小時侯, 她可说是白白胖胖丶手臂像蓮耦, 有5个环節呢.

記得這个高齡產妇, 腹大便便之時, 还忙着坐飞机! ~~~
那一年, 公司刚在吉隆坡設立分公司, 也为着业務需要丶几次來回吉隆坡, 最遠一次是去了北京
, 应当時的北京旅游局長薄熙成 ( 他是中國元老薄一波之子, 也是今日在四川省打黒出名之薄熙来之兄長. 他后耒訪馬來西亜, 也热誠为我分公司主持开幕. ) 之邀, 帶着一支10人古晋新聞從業員到北京+天津+承德考察!

如今已18年, 時间在不知
觉中流逝了, 现在等待她进大学入讀至畢業丶嫁人.....這似乎是天下所有母亲的心路~~~等待子女的成長与期待他们自立后也能自组家庭, 一代傳一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