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 一杯美好的早茶


出門旅行,美好的一天开始於美好的一杯早茶丶还有几个cookies丶和亮丽的茶具。
我的感觉是這样~~~美好的茶水和茶具丶可以製造一个美好的心情丶与美好的早晨。
酒店提供的丰富早餐,通常我会要求先來一杯加糖的洋茶,喝了一口丶才去巡逻一下,再來选择拿什么吃的。
由于早上吃不多,我的酒店早餐很簡单,甚至千篇一律~~~茶丶几片餅干丶或者煑爛的麥片+几粒葡萄干+罐头水果丶或者是叫一碗不放料的粿條丶而自己任意的加料!然后不可或缺的新鲜水果。
在亜洲國家旅行,早餐我不碰麺包或蛋糕,因为亜洲國家的酒店,早餐有很多的选择,只有白人(欧洲)黒人(南非)的地方,早餐一定要麺包+蛋+醃肉。
此外,酒店的客房條件,也会影响我一天开始的旅游心情!
我喜欢高档的酒店,不能有5星丶致少也要4星。
3星酒店,太多人用了,除非是偏逺地方101家丶沒有选择余地,迁就之余丶自備枕头套+被单隨身。
虽然说~~~入乡隨俗丶随遇而安,有時还真不慣呀,真是在家千日好,出外一日难,金窩银窩丶不如自家的狗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