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 女儿做新年小餅餅


女儿今晚开始做新年小餅餅,凖備在來临的华人新年期间丶招待她与哥哥的朋友同学们。
几天前,她都吩咐我去專賣店買麵粉牛油砂糖之类的東西了。
她又把収藏在抽屉里的製作器材拿出来清洗一番,好心情地要做新年小餅餅!
今日下午,我又陪着她去買新年小零食,這是她不会做的食物!
似乎凖備的餅餅或小零食太多样化了,数量亦多。
新年,一般我只是買買汽水丶紅柑丶肉干之类,不多東西招待。
过去初一到家里來的丶可以吃到胡姬園的叉烧包,今年我將改用鍋贴。
我的新年庆祝,只是2丶3天,我离开报界后,已不再挨家逐户的去拜年。
拜年,年轻人的事儿了,就像我女儿那样兴致勃勃凖備过新年。

没有评论: